淡忘~

 “听牛哥说你喜欢旅游”

 “我觉得感觉对不对跟长的没有关系,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一样的”

 “喜不喜欢一个人不会因为脸上几个痘痘吧”

 “我还算比较喜欢上夜班的”

 “买菜回家做饭收拾房间,然后就看天气看心情了”

 “我只是想说在父母身边,父母不在的时候去哪里都好”

 “你以后打算在北京生活吗?”  

 “我就喜欢沙漠”

 “以前最讨厌的,成了现在最羡慕的”

 “我挺喜欢吃东北菜的,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吃猪肉酸菜粉条”  

 “我休息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收拾房间和做饭了,现在”

 “我做的面挺好吃的,放点菜叶,放个西红柿,放微波炉里面”

 “我只是想找一个会对我好的人”

 “我也不知道我自己”

 “如果没有感觉的话,大家还可以是朋友”

 “有的时候其实我也挺着急的,看着朋友们都结婚了”

 “可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在我心里面,只是一直坚持着、寻找着”

 “我希望生活是充满热情的”

 “不论怎样的变化,只要心里面坚持着的,就不会改变”

 “我是一个很随意的人、做自己想做的、有的时候不太在意别人怎么去想”

 “我又一个不好的习惯,就是说走就走”

 “我不喜欢在规矩的地方,就是像操场,就像不喜欢爬很规矩的山一样”

 “上学的时候我就会塞上耳机出去走走,不过只是散步那种,我喜欢走路”

 “我喜欢野山”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liu lian 如是说

“你也会遇到一个你可以保护的人的”

“继续努力”

“做个普通朋友吧”

“我觉得你挺小的 ”

“我缺少安全感”

“有时间还是可以一起玩”

“多一个朋友也很好的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2013-11-25,今天驾校考试科目四也给挂了~祸不单行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芳草斜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