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忘~

《上帝救人故事》

下了一场非常大的雨,洪水开始淹没城市,一个神父在教堂里祈祷。眼看洪水已经淹到他的身体了,突然一个救生员开着小艇过来,大声对神父喊道:神父!快!快上来!不然洪水会把你淹死的!

神父就说:不!我要守着我的殿堂!我深信上帝会来救我的!于是,救生员就很无奈的离开了。

过了不久,洪水已经淹过神父的头了,神父只好勉强站到桌子上。这时,又一个警察开着小艇过来,大声对神父喊道:神父!快!快!快上来!不然洪水会把你淹死的。

神父就说:不!我要守着我的殿堂!我深信上帝会来救我的!于是,警察也很无奈地离开了。又过了一会儿,洪水已经把教堂淹没了,神父只好抓著十字架。这时,一架直升机缓缓开了过来,丢下绳梯之后,乘务人员大声朝他喊道:神父!快!快!拉着绳梯爬上来!不然洪水会把你淹死的!

神父还是意志很坚定的说:不!我要守着我的殿堂!我深信上帝会来救我的!于是,直升机也很无奈的离开了。但是,洪水还是一直涨、一直涨、神父就这样被淹死了。

神父上了天堂后,见了上帝,就很生气地问:你是怎么搞的呀?我这么相信你,向你祈祷,希望你来救我,你为什么不来救我?以后你的子民还会相信你吗?

上帝就说:你到底想怎么样嘛!我已经派了两艘小艇、一架直升机去救你了!难道你非要让我派航空母舰去你才肯坐呀?


思考:

看着这个故事,我常常会想,要是我喜欢的姑娘就是那个神父,我是上帝派来救她的那个人,她坚持着自己的信仰,我没有足够的条件和说服力,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喜欢的人离开了.....事实也是如此,三十而立,任然没有足够的实力找一个爱自己的女孩,实在失败之极~

此后,必须将生活的重心放在工作和个人毅力能力方面,要做一个坚韧的,能在社会立足的人~切勿再感情用事,......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芳草斜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