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忘~

打开你的心,即使受伤,即使悔恨。但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方法《Yellow》Nathan作品


今天改了QQ的名字,心里觉得是要和过去的自己说永别了~

只有角色的转变,才能找到自己的位置,才能立足于实际生活中,才能成熟起来,去承担自己的责任,求取自己的幸福,~

姥姥离开了,我知道她只是去了那个黑乎乎的屋子里,在村边的地里,在那地平线下四、五米的地方,一个人,永远的睡去了~

希望妈妈坚强些,尽快好起来~

希望爸爸、妈妈身体健康,每天不要太劳累,我必须用心竭力为自己的将来打拼了,我越早,爸妈越能早些脱离苦海,已经为我们辛苦了三十年,我要和时间赛跑了~

希望EC最终能找到自己的幸福,希望就在今年,希望她幸福快乐的活着,也许随着时间的流逝,那些感觉会渐渐模糊,变淡,但我曾真心的为她努力过,只是结果很悲哀~

如此种种,一系列的事情,让我不得不放下过去,全力去拼一个未来~

一个,曾在心里,在梦里,多次幻想过的美好生活~

那是我的方向!

我爱你们,你们给我前行的力量~

评论(3)

© 芳草斜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